入野. ⃒⃘⃤

0713铁铁铁血团粉👏酒菜🍺🥬两年()如今我只专一再就业的老北北们👏👏🎤是姐妹的来a❤️

【鹿犬】你身上有檀香味(下)

  “看得出来,”莱姆斯对于詹姆和小天狼星接吻了的事实表示一点也不惊讶,“你们的情感增进的不错。”

  

  “不错?!何止是不错!”詹姆高喊了起来,“我失去了我的初吻!”

  

  “奉劝你小点声——如果你不想被伊万斯知道的话。”小天狼星相当烦躁地打断了詹姆的悲喊,“你得想想,我也失去了我的。”

  

  “什么你的?”詹姆愣住了,转过充满不解的瞳孔盯着小天狼星。

  

  莱姆斯猛的笑出了声,然后他相当快速地逃进了盥洗室。

  

  “我的,初吻。”小天狼星硬邦邦的回答。

  

  “啊呀!”詹姆惊奇地瞪大了眼睛,“我还以为你的初吻早就有所归属了呢——在收到那么多加了迷情剂的巧克力后。”

  

  小天狼星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很遗憾,你猜错了——我的初吻已经预留给一个人了。”

  

  “诶哟~”詹姆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清誉被毁的事,相比之下好友的浪漫爱情故事更加吸引她,“是哪个幸运的姑娘?”

  

  小天狼星罕见地沉默了好一会,才回答:“一个给了我的世界烈火的人。”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那双灰色的眼眸里盛满浩瀚的星河,很认真的,凝视着詹姆那双榛子色的,像太阳一样始终燃烧的瞳仁。

  

  没等到确切答案的詹姆很不高兴地踢了他屁股一脚,然后恹恹地把自己的枕头拽过来,盖在脸上。

  

  “干什么,问完就想跑?”小天狼星飞快地把枕头拽开,然后低笑一声。

  

  “大脚板先生,我希望你认清事实,”詹姆像个念稿子的播音员一样毫无感情,“你背叛了你那可怜的姑娘和我接吻,现在还试图继续在她受伤的心灵上撒一大瓶魔药。”

  

  “我没背叛她。”小天狼星慢悠悠的回答,“我认为她相当同意我们接吻——并且她还乐在其中。”

  

  詹姆认真地用她现在不太够燃烧的脑细胞思考了一下,紧接着相当激动的做起来,差点装上小天狼星的额头:“不是吧大脚板,你玩这么变态,让你心爱的女孩亲眼看你和别人接吻?!”

  

  “好吧,我换个用词,不是乐在其中,是参与其中。”小天狼星看上去快要被詹姆迟钝的理解能力惹火了。

  

  “参与!”詹姆再次拔高声调,“你甚至让她也来和你一起接吻?!”

  

  小天狼星:我的母语是无语。

  

  小天狼星烦躁的打断詹姆的胡说八道:“我说,詹姆·波特——”

  

  詹姆第一次被小天狼星直呼全名,她马上愣住了,空留一双迷惘的眸子看向小天狼星。

  

  

  

  “你难道还不明白吗?我他妈的喜欢你。是真的喜欢你。

  

  

  语气真诚,饱含母庸置疑。

  

  这会换作詹姆沉默了,老实说她十六岁的心灵还是受到了相当大的冲击的。小天狼星真的喜欢她?怎么可能呢——

  

  虽然她必须承认,小天狼星真的很英俊,他特意喷洒的檀木香香水真的很好闻,他发呆的时候真的很吸引人,在他和詹姆分享同一张床时他的睡颜真的很撩人,在……

  

  说不下去了。詹姆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但还是无法阻止那该死的红痕一直蔓延到她的耳后,她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因为小天狼星的呼吸喷到了她的头发上。

  

  “所以——”良久的沉默之后,小天狼星终于开口了,他的语气带有一点疑问,但更多的像是恳求?

  

  詹姆认识了面前的青年六年,从来没见过他对任何一个人说话时的语气像现在这样,他从不会低下他那颗生来骄傲的头颅,不管他承不承认,那是一个布莱克的本能。

  

  “你让我怎么回答你——”

  “我只是告诉你而已,随便的怎么想。”

  

  两个人的声音同时响起,小天狼星的动作顿了顿,把期盼的目光投过来。

  

  詹姆用力地搓了搓通红的脸颊——尽管那使她的脸更加发烫。然后她扬起脸,一字一顿地说出那一刻她内心最热切的期望:“我说过了,我可爱你了——”

  

  沉默。

  

  然后他们就莫名其妙的亲到了一起,这一次两个人都稍显笨拙,仿佛不咬到对方的嘴唇就是男人的失败。

  

  离小天狼星更近,那股檀香味就更加浓郁,它包裹着詹姆,无声地告诉她凑近些,将她携裹着,送进小天狼星汹涌的爱意洪流里,逐渐迷失自己的意志。

  

  “看得出来,你们的感情不是一般的好。”莱姆斯终于从盥洗室里走出来,正好撞见他们接吻的一幕,然后微笑着打趣。

  

  “确实不是一般的好。”詹姆咧开嘴,“它已经超越了纯洁的友谊。”她还故意咬重了最后一个字节。

  

  “看起来我得赶紧准备份子钱了——”莱姆斯象征性地抹了把不存在的眼泪,“如果你们打算在假期里私奔的话,我不会觉得意外。”

  

  “哈,我们现在就在私奔。”小天狼星毫不犹豫地甩了甩头发。

  

  “真—可—惜,”詹姆拉长了音调,“彼得没看见这历史性的时刻——我们为波特和布莱克家的友谊付出了太多——”

  

  小天狼星掐了詹姆的胳膊一把:“别提布莱克,我可不想在告白之后男朋友就被一大堆魔咒谋杀。”

  

  莱姆斯悠闲的收拾好自己的课本,然后飞快地离开了寝室,关上门前他相当好心地提醒两人,还有十五分钟就上课了。

  

  

  空荡荡的寝室里只剩下两个人面面相觑。

  

  “我说——”小天狼星有些犹豫地开口

  

  詹姆毫不在意地搂过小天狼星的肩膀:“噢~我亲爱的小情人有什么烦恼?,詹姆·波特乐意为你效劳。”

  

  小天狼星斟酌了半天,然后开口:“伊万斯……?”

  

  詹姆一整天以来难得的喜气洋洋的表情消失了,然后她痛苦的沉思了几秒,最后满不在乎地在小天狼星的侧脸上啄了一口:“你该庆幸你倒药水倒的是时候——再晚一点,你没准就会看见我和莉莉手牵着手在湖边散步了……”詹姆说到这里,突然兴奋起来,紧接着爆发出一声大笑,“如果是这样的话——大脚板,你会是跟在我们旁边的狗!”

  

  小天狼星:我的父语是无语。

  

  于是,大脚板先生毫不怜惜地踢了自己的男朋友一脚,以阻止她没有节制的捧腹大笑。

  

  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詹姆的呢?小天狼星盯着詹姆乱糟糟的黑发,陷入了沉思。——忘记了,但绝对很久了。

  

  大概是自己翻出来那瓶檀木香水,看到上面写着的“藏匿于心底的爱”就深有感触的时候后?或许再早些,在自己和詹姆第一次一块关禁闭的时候?或者,他们第一次的见面,就已经是一眼万年了……?

  

  好吧,想不起来了。小天狼星拍拍自己的脸颊,然后从床上坐起来,快速地把自己收拾了一通。

  

  他听到詹姆突然说到:“让女孩子什么的见鬼去吧,趁我还没完完全全爱上莉莉·伊万斯之前——来好好谈个恋爱,一辈子那种。”

  

  这话听起来挺混蛋的,但是小天狼星毫不犹豫地回答詹姆:“好。

  

  

  八点的阳光从窗户中斜斜地洒在少年的身上,檀木香似有似无,在虚幻地飘渺着,少年英俊的面容,一双灰色眼眸盛满星河,黑色长发完美的勾画出他刀刻般精致的颅骨形状,恰好斜斜地投下一片阴影,落在躺在床上的少女身侧。

  

  如果这是定格画面的话,那么是相当完美,无可挑剔地,充满的青年男女恋爱的意乱情迷,又带有阳光的温和细煦。

  

  

  //

  直到一个星期后,詹姆再次以正常的男孩的身体出现在众人面前的时候,一个眼尖的赫奇帕奇才发现了詹姆和小天狼星之间不简单的关系——用这位同学的话来说就是:

  

  “他们十指相扣,就像我们见过的所有情侣一样。”

  

  Fin.

  

  

  

  //终于肝完啦,开心心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由于写的有些仓促,好多细节都没关注到,唉~

  

  //so,檀香味完结了,但是还会有其他亲时代的文~

  

  //小伙伴们就不用再搬小板凳等这篇文的后续了哈,没有了~

  

  //另:回礼是我心里狠狠代了的莉莉餐

  

  

评论(7)

热度(16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