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野. ⃒⃘⃤

0713铁铁铁血团粉👏酒菜🍺🥬两年()如今我只专一再就业的老北北们👏👏🎤是姐妹的来a❤️

  玩点魔药把戏。

  

  主詹莉,含微量犬鹿❤️💦

  

  summary:一锅熬制失败的遗忘药水

  

  ——

  

  01.

  “我说过的,放点波巴块茎,波特先生。”斯拉格霍恩笑眯眯的在詹姆的坩埚旁边停下,脸上的赘肉堆到了一起。

  

  “好的,先生。”詹姆滑稽地向斯拉格霍恩敬了个礼,“我一定要送一盒巧克力感谢你对我的耐心提点。”

  

  “不需要,波特,”斯拉格霍恩小小的眼珠动了动,“你别炸了这间教室就是对我最好的谢礼。”

  

  等他转过身后,詹姆对着他肥胖的背影吐了吐舌头,然后一把抓过西里斯的铜托盘上放着切好的波巴块茎丢进了坩埚。

  

  西里斯骂了一句,然后把脸凑过来,盯着正在冒着危险的紫色泡泡的药水:“我该不该提醒你,那是没有浸泡过巨乌贼墨水的?”

  

  “没有?!”詹姆一惊一乍的喊了出来,注意到整个教室的目光都集中到这里后,他快速紧急形象管理,然后压低声音,“管他呢,反正老霍恩不会注意这么细节的东西——”

  

  “詹姆,”莱姆斯缓缓地开口,“你应该注意到了,书上写的是‘必须浸泡巨乌贼的墨水’,否则药水会彻底失败。”

  

  詹姆再次在万籁俱寂中怒骂了一句“艹”。

  

  

  02.

  

  詹姆很不幸地成为了失败的遗忘药水的第一个实验体。

  

  他皱着眉盯着冒紫泡的药水沉默了三秒,十分豪横的仰头痛饮,颇有视死如归的气势般咽了下去。

  

  他的胃在燃烧,同时他开始思考如果自己不幸暴毙而亡能否换来某位百合小姐的关心?

  

  “詹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西里斯微笑道,“我认为你的那位红发小姐不会在乎一头为情而死的傻鹿的。”

  

  “我表现的有那么明显吗?”詹姆把自己痴迷的目光从莉莉的背影挪开,迅速地提问。

  

  西里斯大笑起来:“你简直都快要把眼睛安在她身上了——想想,某天伊万斯起床看见一双含情脉脉眼睛!”

  

  “午夜惊魂。”莱姆斯微笑着总结。

  

  “不。那是清晨惊魂。”西里斯严谨的说道。

  

  掠夺者们——除詹姆外——爆发出一阵哄笑,引得莉莉几度回头对詹姆怒目而视。

  

  “瞧,风纪委员注意你了。”西里斯一把揽过好友的肩膀,“作为回报我为你的爱情做出的巨大贡献——”

  

  “什么我的爱情?”詹姆冷不丁地冒出一句话。

  

  西里斯并不感到奇怪,他习惯了好友时不时的恶作剧。

  

  可这次不太一样——詹姆已经转过了写满迷茫的脸。

  

  

  03.

  

  “你觉得伊万斯会为此哀悼吗?”西里斯第三次问莱姆斯。

  

  莱姆斯痛苦的捏了捏眉头:“放过我吧,西里斯,我很清楚我不是预言家。”

  

  “伊万斯为我哀悼?!看起来她更愿意把我丢进黑湖里喂巨乌贼。”詹姆气急败坏的从床上蹦起来,开始控诉伊万斯的种种傲慢行为。

  

  ——尽管这是他四年级之前才会做的事。

  

  “谁能想到那该死的药水居然会挑着记忆来遗忘——”西里斯痛骂那害他好友的魔药,“现在这个家伙完全忘记了他爱上伊万斯的事。”

  “从不知道你对他们俩的爱情如此上心。”莱姆斯毫不犹豫地戳穿了西里斯虚伪的面孔,“你只是相当热衷于欣赏詹姆在伊万斯哪里吃瘪的表情。”

  

  “这不一样——这是一个伟大的父亲对于他没用的儿子最后的期待。”西里斯相当真诚地说到,“你没当过父亲,莱米,体会不了父亲对孩子深沉的爱——

  

  莱姆斯的嘴角抽了抽,无奈地摇了摇头,看着詹姆相当愤恨地踢了西里斯一脚,高声痛骂:“造反啦——孙子居然敢在爷爷的头上当爸爸——”

  

  莱姆斯:

  注意看,现正在上演的是压轴催泪节目:那些年詹姆和西里斯打过的架。

  

  

  04.

  

  “我感觉很不对劲。”

  

  这是莉莉在早餐桌上帝六次这么说了,玛丽耐心的把一块切好的烤肠递过去,一边说到:“我知道,你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所以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呢,亲爱的?”

  

  “我——”莉莉刚说出一个音节,就卡壳了,“——不知道。这是说不上来的感觉。”

  

  “那就别想它了,好好吃饭吧,别让你的盘子比你自己先被食物填饱。”玛丽再次送来一片面包。

  

  一阵哄笑从格兰芬多长桌遥远的那端传过来,莉莉下意识的对着对面翻了个白眼,在遭到对方莫名其妙的目光注视后她才想起来今天波特他们没坐在自己对面。

  

  没有他们无节制的捣乱,同样没有自己每次抬头都能看到的在搔首弄姿的波特。

  

  嗯,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莉莉微笑着吃掉了盘子里的所有食物,等到桌上的早餐都消失后,莉莉盯着空荡荡的盘子,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奇怪感觉的来源:

  

  哦,波特不在这里。

  

  一旁的马琳插话:“嘿,莉莉,今天波特和布莱克他们居然没坐到你对面,真是活见鬼了。”

  

  “没准是没位置了。”莉莉随便找了个理由,尽管她相当清楚自己来的时候对面的座位有多空荡。

  

  “庆祝吧,莉莉。”玛丽微笑道,“你可以减少波特在一天之中早餐时间的骚扰了。”

  

  莉莉尽量的让自己的脸别垮下去,于是她艰难地挤出了一个介于哭和不哭之间的微笑。

  

  “你的表情看起来不像开心——”玛丽一边评价一边吞下一口沙拉。

  

  马琳一副鲜花被狗啃了的表情:“莉莉,你总不会真的在波特的追求中沦陷了吧……”

  

  西里斯:别想辱狗!明明是被鹿啃了!

  

  莉莉忧郁的用叉子戳了戳自己的空盘:“搞不好这是波特的新招式。”

  

  

  05.

  

  这是詹姆第四次和莉莉擦肩而过的时候没有夸张地打招呼或是张扬地揉乱一头乱糟糟的黑发。

  

  莉莉终于忍不住了,她飞快地转过身,然后对着詹姆说到:“嘿,波特,你到底在搞什么鬼?!”

  

  詹姆正在跟西里斯密谋今晚夜游的计划,现在他脸上满是计划还没正是确定就被拆穿的恼火。他断定一定是西里斯这个家伙笑得太大声了。

  

  “什么东西?你的听力不会这么好吧,伊万斯。”詹姆怀疑地盯着莉莉。

  

  莉莉在詹姆的注视下涨红了脸,似乎已经忘记了使用嘲讽詹姆技能。

  

  “嗯……你不是很喜欢碰见我的时候和我打招呼的吗,你现在怎么——”莉莉越说越小声。

  

  詹姆瞪大了眼:“和你打招呼?伊万斯,难道你认为互相翻白眼也是打招呼的一种?”

  

  莉莉的身子颤动了一下,然后她舔了舔嘴唇,认真道:“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吧——我是说——自从你开始——”莉莉开始思考哪个用词比较合适,然后她悲惨的发现没有,于是她颇抱有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态度说到:“——开始追求我之后你就没有再翻白眼,对吧。”

  

  “追求你!”詹姆的眼睛瞪得更圆了,“天哪,昨晚西里斯和莱姆斯也是这么告诉我的,梅林的三角裤啊,该不会是我疯了吧……”

  

  莉莉愣住两秒,紧接着祖母绿的眼眸里流露出一丝她自己都不曾察觉的失望,但她还是小心翼翼地提问:“那么你之前总在我面前——呃,搔首弄姿的目的是什么呢?”

  

  西里斯相当适时地走过来,搭上詹姆的肩膀:“伊万斯小姐,你得体谅这个可怜的孩子,昨晚,他为爱痛饮三杯失败的遗忘药水——只为你在人群中多看他一眼——”

  

  还没说完,就被詹姆暴力地打断了:“如果你想通过编排我来追求伊万斯的话,我公正的认为你是个十足的混蛋。”

  

  西里斯揉着头上被詹姆挥了一拳的地方,露出一口白牙:“看到了吧,他脑子真的被遗忘药水给灌坏了。”

  

  

  06.

  

  “怎么啦,亲爱的,你看上去比昨天更魂不守舍。”

  

  宿舍里,玛丽关切的凑到莉莉面前。

  

  “我不知道——”莉莉嘟囔着,祖母绿的眼眸显露出疲惫,“我感觉我可能病了。”

  

  “天哪,快去校医室!”玛丽急急火火的跳起来。

  

  莉莉赶紧阻止好友:“不是生理上的病——我感觉我点空虚。”

  

  马琳正在写论文,听到这句话时她头也不抬的说道:“哦,我忘了,是波特没跟你打招呼的第二天。”

  

  “不是吧,玛丽睁大了眼睛,趴到好友身边,“你不会真的爱上他了吧?!”

  

  玛丽:我的八卦之魂在燃烧!

  

  “别想多!只是——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莉莉脸红着解释,又急忙补上一句,“不太习惯不跟波特斗嘴而已……”

  

  “嘿哟——”玛丽坏笑的从床上滑了下去,故意没提醒莉莉的脸现在红透了。

  

  

  莉莉:不是吧不是吧,我不会真的喜欢波特吧……

  哎呀完了脸好红,完了我心跳频率不正常了,完了我真的爱上该死的波特了——

  

  詹姆:阿嚏,我怎么感觉有人在骂我。

  

  

  07.

  

  两周后,恢复记忆的詹姆意外的发现自己追求了快两年的女孩已经成为了自己的女朋友——

  

  詹姆:没想到失败的遗忘药水有这种奇效!我是不是应该多喝点?

  

  西里斯:发财的商机找到了!一起干嘛莱姆斯。

  

  莱姆斯:。

  

  

  

  

  

评论(4)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